close

在前幾天很榮幸的收到了 Tsubaki 的試用產品

打開包裝一看 居然是3組的試用包 整個是令我為之震驚的說

因為以往我收到的試用產品皆為一日之份量說實在的感覺不怎明顯

而當天晚間我就立即打開 Tsubaki 的產品試用

說真的整個就只有一個字可形容 "讚 " 

因我的髮質是屬於"超受損"的髮質

當然我平常也有在用護髮的相關產品 但不可否認的

這組產品真的是令我為之動容 更是為之震驚

因他的效果真的是很顯著 就單單以洗髮乳來說好了

以往使用其他的相關亦有護髮效果的洗髮乳時

洗完時還是依舊如此之乾澀且必須用相關的護髮潤髮乳才得以潤澤

為何我會說此項產品會令我為之震驚呢 !?

那是因為 單單光洗 Tsubaki 這項產品的洗髮乳

再以清水沖洗之後就會很明顯的感覺

不單單是髮質的保濕程度為之明顯還沒使用此產品的潤絲其潤澤效果

更以比擬加用了潤絲來的保有空氣感 當然洗完此品牌的洗髮乳

當然更得來加以使用 Tsubaki潤絲看看其效果

沒想到潤完絲的髮質更比單單使用洗髮乳時的效果更為潤澤

總之 Tsubaki 這項產品很深受我的喜愛 很值得推薦購買

我會如此的推薦是因為此項產品的保濕度真的很不賴

潤澤效果更是不在話下修護的功效更是百分之百的受用

總之 Tsubaki 此產品我給予 5顆星以上的評價

 真的很不賴我大力推薦 Tsubaki 的洗潤產品 ( 讚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520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