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世間常流傳著這麼一句話語...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但...真正能做到的又有幾個呢!?

沒錯!!!愛她(他)就得放手讓他(他)去追尋隸屬於她(他)的"幸福"

但...試問:當妳(你)與妳(你)的情人相愛了許久...

可卻發現對方卻被一個認識不到3個月的女(男)性所吸引進而想去追尋他(她)自我的"幸福"時

請問:妳(你)真能做到心胸廣大且開闊的坦然面對一切,進而秉持著"祝福"的心情

在心底默默的祝福對方!?

呵~或許很難吧...畢竟是相愛過的不是嗎!?

不過對我來說如果對方的心早已不在我身上了,那麼我再強求也是無濟於事的

所以我會選擇"放手"放開彼此的手,讓彼此能真正的從此牢固中解脫...

我會這麼說並非是說謊或是在自欺欺人,而是原本是不相干的彼此

卻因某些因緣際會而讓兩人相遇進而相戀且相愛...那麼,同樣的...

也會因在不對的時間點相遇進而衍生出所謂的"分離"

在對的時間點遇見對的人稱之為"幸福"

那麼是不是在對的時間點預見不對的人就是"悲哀"了呢!?

其實...這是不盡然的,因為在對的時間點所相遇的兩人固然是幸福甜蜜的

可,人世間的事本就"事事難預料"誰都無法去預知下一瞬間又會發生何種事物

所以搂,無論是在對與不對的時間點而去相遇的兩個人都有可能會發生無數種的可能性

何不當作是另依種對人生的經驗與體驗呢?!

你(妳)說是嗎︿︿。

           by小蝶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520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